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TEL:04-23780489

今天我把時間賣給了朋友,所以朋友就請我吃飯囉!

我們真的是約了N次而且將近3個月都找不到時間,今天終於有空吃飯了

親愛的朋友真是佩服你的耐性,辛苦你了

外觀就已經有歐法的感覺,配上藍色的燈,看起來很舒服

隔壁的核果聽說也不錯吃,下次再來吃看看囉

裡面是木造的裝潢,有鄉村的味道

隔壁的餐桌

牆上的裝飾

先送來一杯開胃果汁,應該是沒加酒精才對

餐具擺設

桌上醬料有橄欖油跟紅醋

還有一瓶紅酒,紅酒不是送的喔,有開需要費用但是我沒問,大家都知道我沒喝酒嘛~~XD

MENU封面

每個人有低消,點任一項產品都可以

主餐價位約500~700之間,套餐加200元

我點的是鮮果沙拉,但是已經跟她說我不要蘋果還是加了蘋果~~嗚嗚

所以我覺得不好吃(因為看到蘋果起雞皮疙瘩)~~哈哈

這道是番茄....我忘了~~Orz  他們的菜名實在太長了

服務人員會過來幫你調製沾麵包的油醋沾料

佐餐麵包是兩人分,但是我覺得還是太多了,我都只吃一小塊嚐味道就好

如果要把它吃下去我看我後面就都不用吃了

奶油醬,我沒記什麼名字,香香甜甜的

來張合照

這是我的洋蔥湯,很好喝喔

這是番茄....嗚嗚 人家又忘記了,因為不是我吃的所以沒記

主菜:爐燒特級菲力,我喜歡這個醬汁的味道

主菜:爐燒特級肋眼沙朗,這個紅酒味道比較重一點

個人吃起來比較喜歡我的菲力牛,但是我點五分還是有一點點老

甜品:這個是西洋梨...冰淇淋   還是記不起來下次要拿紙抄下來

西洋梨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有用紅酒下去煮過,所以好不好吃不準

甜品:焦糖布蕾

我喜歡這個,因為上面的糖衣脆脆加上嫩嫩的布丁很配



我的附餐飲料聊天聊到太開心又發生被我攪拌的慘劇

所以只能拍到攪拌後醜醜的樣子

再來看一下裡面的裝潢吧

樓梯轉角

從2樓拍下來的玄關

2樓玄關,看起來就讓人很舒服

2樓用餐空間

餐廳一角

酒瓶裝飾

2樓餐廳



2樓餐廳

結帳時服務人員送我們一張貴賓卡耶!不知道說什麼活動我沒注意聽

以後吃可以打9折喔!但是不要找我借!因為卡片不在我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