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亭拉麵

地址:台中市龍井鄉藝術南街34號(東海大學國際街附近)

上星期天本來就要去吃了,但是當天非常幸運的停水所以沒開!

昨天剛好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囉!

紅色的燈籠是他們的招牌,看到紅燈籠就知道到囉

應該是由老舊的房子再改建的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還有2~3組客人,所以我們就走下去買搖搖

上來時竟然已經過號了,比我想像中的等待時間短了許多

我忘記拍菜單了

拉麵口味約有6種,小菜也有6種口味,我們點了黃金蛋$10,就是一般說的糖心蛋

我喜歡這種糖心蛋跟溫泉蛋,應該是說沒熟的我都喜歡~~ㄎ



我的麵麵來囉!嗜辣的mini點的當然是地獄拉麵囉!$90元

上面的叉燒肉超大塊的,而且麵好多喔!下次來吃要吃少麵還有小辣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耶

我覺得他的湯頭很濃郁.較鹹,比較偏日本口味(因為日本的湯頭很鹹沒有單喝湯,都是配麵一起吃)

我的吃到最後有一點油,應該是上面的辣油,幸好已經吞了2顆甲殼素~~不驚啦

另外一分點的是擔擔拉麵$85

這碗的湯很好喝耶!跟我的完全不一樣,是不是因為有加肉燥的關係所以叫擔擔拉麵,我下次問看看!

上面一樣有加一些筍干.豆芽菜.還有叉燒肉,吃到最後真的太飽了,看到我那油花分布非常均勻的

五花肉一直向我招手,有點可怕!趕快用麵把他蓋起來!

他們家的麵真的不錯吃,而且又便宜,下次再來吃別的口味的拉麵

吃完麵跑去古堡看夜景,已經很久沒去了,附近還做了景觀步道,規畫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現在真的好多人騎腳踏車喔,上面很多車友聚集,我真的好佩服他們喔!

但是上面有一間開了非常久的卡拉OK真的很討厭,這麼美的風景背景音樂竟然是翁立友的送行

有沒有想暈倒的感覺,真是煞風景耶!本來想說去別的地方看

但是生性有"卒仔"之稱的mini不敢去太暗的地方,所以又跑去大肚山的另一邊

這裡是靠近中科的大肚山,風景也是很美

台中人還蠻幸福的,想看夜景可以隨時上來,哪像南部哪有什麼夜景給你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