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動了

 

順子/Ben

女: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我生活之中

男: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女: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多年的寂寞
男: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過往的憂愁

合:我們都嚐過 愛情給的挫折
女:流過了淚 躲藏過
男:流過了淚 WO~~

女:直到心癒合 冷靜等待結果
男:直到心癒合  冷靜等待結果

女:誰能真懂我
男:只有你懂得我
合:讓我心動

合: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我想你應該看得懂  

我想點頭但卻沒有勇氣

我昨天仔細的看了你的網誌

原來你之前跟我一樣走不出來這個框框

我真的怕你再次受傷     

但怕受傷的人其實會不會是我自己?

 

原來........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