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全日供餐

昨天本來nike要帶我去吃東海的皮耶小館

但是非常的幸運星期一公休啦,所以就改吃還沒吃過的小蝸牛囉

網路評價很不錯的一間意大利麵

招牌上寫著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小蝸牛的正門是開在側面喔

這個才是正門

開放式廚房

小蝸牛強調的是麵條現點現煮,所以肚子很餓的時候來要有心理準備喔

memu

你應該吃過15盤以上的義大利麵相信今天這一盤,是離義大利最近的

nike點了真蘿勒松子青醬細麵,主廚堅持使用羅勒而不是一般的九層塔喔

我點的是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所有的主餐可以加60元或10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內容有今日市場湯.拖鞋麵包.檸檬紅茶 100元的多了甜點

單點的沙拉

今日市場湯-南瓜濃湯                     

味道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拖鞋麵包

橄欖油跟鮪魚沾醬

我不是很喜歡沾橄欖油因為搭的味道跟我的DHC純欖精華液的味道一樣有點像在吃保養品~~哈哈

我喜歡沾鮪魚沾醬~好吃

這個拖鞋麵包很好吃,愈嚼愈香,我喜歡吃外層脆脆的麵皮,內層QQ的也很好吃

檸檬紅茶

套餐就是附檸檬紅茶,味道普通囉

趁著麵條要現煮的時間拍了一下裡面的裝潢

我喜歡這個櫃子

主角上場囉!首先上場的是真蘿勒松子青醬細麵

細麵配上四季豆跟馬鈴薯再用番茄點綴一下,看起來就很美味,麵條散發出淡淡的羅勒香

上面灑的是松子不是花生喔

做作的林小咪當然要跟等了很久的麵麵拍一張囉!

這是我點的羅馬培根義大利麵

濃郁的奶醬架上培根味道很好,但是我這一盤因為有培根的關係感覺特別鹹

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會讓我說鹹那真的還蠻鹹的,但我還是幾乎把他喀光了

因為他們的麵條真的很好吃,非常的彈牙

甜點-香草奶酪

我們加價更換了一份大份的提拉米蘇

突然想到提拉米蘇有個美麗的代表意涵,本來以為是我愛你

查詢之後意大利文裏,有帶我走的含義,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感謝這位斯文的流氓大哥帶我在台中趴趴走

親愛的nike下次要帶我我去吃哪一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