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全台首學孔廟

印象中孔廟我好像只去過一次而已

這次進去覺得裡面還蠻漂亮的,非常古色古香

 

 

 



對面的府中街裡面有很多特色小店,以前我最喜歡去裡面的瑪奇哈朵

喝咖啡,但現在已經搬到五期那邊了

府中街有名的2元黑輪




長竹籤5元 短竹籤2元

黑輪零售商 這應該是訂作的吧

喜歡吃什麼就自己拿

裡面還有烤的

我們只拿一點點

烤的就事一些丸子跟肉片

意思拿個幾根

特調醬汁

生意很好

其實味道不怎麼樣,主要是在吃感覺的,但還蠻好玩的

孔廟的側門有另一間開很久的水果店

莉莉水果店,他的年紀比我還大耶

招牌冰品-蜜豆冰   他們的冰有淡淡的香味,跟一般的糖水不一樣喔


我點了一份番茄給nike吃,為什麼要點番茄呢

南部的番茄切盤沾醬很特別,是用醬油膏加上薑末再加上糖粉跟甘草粉

沾起來鹹鹹甜甜的,我覺得很好吃,但是nike覺得很奇怪,吃不習慣

哈哈~~可能我從小吃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