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妍法式小館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2:00/18:30(周二晚上休)

1/18 nike說要帶我去吃晚餐,問他哪一間也不跟我說

只跟我說18:30要準時到,這樣說我就知道要去吃啥啦!

要去吃我們一直想去吃但是一直被其他事耽擱的香研

這家店nike已經來吃過4次左右,都是跟別人來~~嗚嗚(mini不要在演戲了)

這家店很特別,大約2星期前就要先預約,沒預約就沒辦法吃喔

我們算幸運,前一天剛好有人取消訂位,我們才能吃的到

而且只有2個時段,中午1200 跟晚上1830,一次最多只有18位客人而已喔

還有要等全部客人都到才能開動,因為他們的人手很少,老闆娘兼廚師

上菜通通自己拿,所以很有趣,也很特別

沒吃過的跟mini一起來嘗鮮一下吧!

招牌燈是不會開的,因為一天只接2時段客人

真佩服我的T700這麼暗的招牌都能拍的這麼清楚

店內一景

空間不大,當天大約是7桌

從鏡子裡面拍的

餐桌擺設

先生您貴姓呀?原來是耐吉先生

menu

今日的菜單

附餐

這是老闆娘喔!而且非常年輕

正在跟我們解說今日的餐點特色

要吃哪一種勒~~

最後我們挑了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跟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首先上場的羅娃的法國麵包

p.s羅娃是台中有名的法國麵包店,真的很好吃喔

法國麵包沾上橄欖油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像在吃我的DHC純欖精華液~~ㄎㄎㄎ

麵包吃不夠可以再要喔,但是後面還很多東西

猜猜看今天的湯是什麼湯呢?我猜南瓜濃湯

結果是紅蘿蔔濃湯耶!完全喝不出紅蘿蔔的腥味喔

沙拉

這個有加果醋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鄉村焗洋芋

吃完這個就飽了

趁主菜還沒上拍一下廚房外景觀

小吧台

我的主菜上場啦~~~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

一整隻的喔!顏色烤的很漂亮,而且我一直覺得他躺的很漂亮~~哈哈

讓大家看一下比例

裡面包的是野米跟香菇

塞得滿滿的野米,味道已經吸收了雞肉的湯汁,雞肉很嫩連雞胸肉都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但是分量對我來說多了一些,因為mini沒辦法吃很多飯,不然裡面的飯真的很好吃

nike的主菜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一樣讓大家看一下比例,豬排很大塊喔

mini不是很喜歡吃豬肉,但是他的豬排煎得很好吃,而且沒有我討厭的腥味喔

煎得恰到好處,切開還有肉汁喔!

田螺已經幫我們挖出來囉!

這時候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果汁上場,果汁也很好喝

甜點

甜點的胃出動

巧克力蛋糕,我一定是挑這個的~~CC

附餐咖啡

nike喜歡喝黑咖啡,但是之後被我加料,加了糖跟奶精

不甜叫我怎麼喝呢?這樣會很任性嗎?ㄎㄎㄎ

 

為什麼我會有插著蠟燭的可麗露小蛋糕呢?

因為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啦!因為mini今年生日很幸運的在農曆過年期間

nike怕當天沒好吃的餐廳所以特別提前帶我來吃好料的

謝謝老板娘貼心的幫我準備,還請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感動得快哭出來了

最謝謝的是我親愛的男朋友,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把可麗露吃掉後覺得,憨嬰仔吃這飽賣聰啥!飽到不行啦!

這家店真的是一家很溫馨的店,大部分來的都是常客

老闆娘還會跟大家聊聊天說說話,把客人當作朋友,感覺很好

耐吉兄我下次還要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