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co.一直是許多女生的最希望收到的禮物

小小的藍色盒子繫上白色蝴蝶結散發出無法抗拒的魅力

會想買這各戒子是因為nike在一開始就說要買對戒當定情之物

問我想買哪一牌子的,我跟他說你猜呢?沒想到nike會猜Tiffany

沒錯我就是想要Tiffany,會什麼nike會知道呢?

難道因為我是敗家女的關係~~嗚嗚(我真的不是敗家女)

 

其實想買Tiffany是因為之前就看上一個1837經典戒子

但是不想自己一個人戴,所以等了好久終於有人要陪我一起帶這個戒子了

而且主要價格不貴,與其買百貨專櫃的品牌也是好幾千

到不如買一個可以紀念的對戒.

 

順便介紹一下TIFFANY&CO.品牌故事

TIFFANY&CO.是由Charles Tiffany於1837年在美國NEW YORK所創立,剛開始Tiffany只是一家小小文具飾品店,可是Charles卻有偉大的理想和抱負,希望Tiffany能成為世界第一品牌;1886年Tiffany首創經典的白金六爪鑽戒,讓全世界發現了飾品的原創之美及極簡風格魅力,一直到1990年巴黎世界博覽會,Tiffany初次嶄露頭角,獲得全球的矚目,緊接著由第二代Louis Comfort Tiffany領軍積極參與世界盛會,Tiffany奪 下了多項金牌而聞名,1979年John Loring受聘為Tiffany第三代設計總監,他網羅許多知名設計師加入,成功的帶領Tiffany成為世界知名品牌。

http://www.tiffany.cn/

無法抗拒的水藍色小盒子

贈送的銀飾擦拭布

也是水藍色的

準備拆禮物囉

專屬的防塵套也有印上TIFFANY&CO喔

還有一張注意事項

我的寶貝戒子上場囉!經典的1837  Logo



925純銀



戒子內圍有刻上TIFFANY&CO.925

來張大合照囉~~

購買資訊:

台中廣三SOGO 2F TIFFANY&CO.專櫃

型號1837 RING

售價:6000元

買這個戒子還真有點困難度,因為第一次去台中SOGO專櫃買時

只有我的尺寸沒有nike的戒圍,從國外訂貨要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想說去高雄漢神買,但是當天下去高雄時打電話去專櫃詢問也是沒貨

直到前陣子我們又去SOGO看有沒有進貨,沒想到還是沒有

所以只好先買我的囉!另一個竟然要等到4月才到貨,真是漫長的等待呀

謝謝nike送我的訂情禮物+情人節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我愛TIFFANY&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