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傻瓜麵

地址:有兩家我都沒記耶!!一家在逢甲,一家在一中街

這次拍得在一中街那一間,因為我覺得他們家比較好吃~個人感覺啦

傻瓜麵的吃法

對mini來說方法3還是不會很辣


筍湯

我喜歡喝這種筍湯,簡簡單單卻很好喝,南部好像很少這種湯

招牌之一:招牌豆腐     小黃瓜+炸醬+皮蛋+豆腐

正確吃法:全部拌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就是最正統的吃法,雖然看起來怪噁心的

這就是傻瓜麵,非常的簡單,只有麵條加上醬油還有一顆貢丸在灑上青蔥就完成了

看各人口味加上圖一的吃法即可!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吃這個麵就很像傻瓜,因為只有麵跟貢丸~~傻

還有一次老闆問我點什麼我說我是小碗傻瓜麵,老闆就說我是小傻,當時覺得很好笑

因為後面有人說我是大傻,所以說吃麵的都是傻瓜囉!

但是味道還不錯啦!簡簡單單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