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山梅嶺梅子雞

地址:台南縣楠西鄉灣丘村梅嶺4號

電話:06-5751931

大概位址:往梅嶺方向一直開上山,快到時會先到到一間裝潢得很漂亮的3層樓餐廳,

但是不是這間喔!在往上開200m即可看見太山梅子雞囉

放端午連假的4天每天都在吃,真的是愈吃愈胖

其中一天姊夫的媽媽帶我們去吃他們覺得很好吃的梅子雞

媽媽本來不是很想吃,因為他一直覺得梅子雞感覺起來就很難吃

但草莓妹很想吃所以一行人就出發到了梅嶺啦

梅子雞小份的300(半隻)大份500(一隻)

涼拌過貓

這道我覺得還好,因為草莓妹不喜歡吃沙拉醬啦!但是蔬菜很好吃喔,不會老老的


炒龍鬚菜,這個我喜歡,但是沒炒辣就覺得少了一味~~我愛吃辣沒辦法

梅汁豆腐

這道豆腐很特別,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我覺得這道菜必點

梅汁大腸

這倒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最愛薑絲炒大腸啦

酥炸溪蝦

這道我也很喜歡,幾乎吃山產時必點

梅子雞上場囉!

他有先用麻油炒過,再加入梅汁,整個味道很搭配不會很奇怪耶

肉也很嫩,加入高麗菜還真是絕配

連原本很抗拒的草莓媽都說好吃,還買了10罐罐頭要回去自己煮,真是夠了



滿桌的菜,吃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這桌菜8大一小大約只花了1500上下真的還蠻便宜的

下次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