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ods 草莓熊

http://harrods.skm.com.tw/index.htm

購於新光三越

這隻熊熊是我今年3月的時候買的

當時新光三越的DM上就印著這隻超可愛的草莓熊,看到時為之瘋狂

盡職的草莓媽還特別把DM留給我看,而且他寫限量XD

我的老爺爺呀!限量的草莓熊怎麼能不買呢?

所以發售日期一到我就拉著nike陪我去新光三越

那種雀躍的心情是你們不能體會的~~哈哈哈

一到專櫃時就看到我可愛的草莓熊,nike說我連考慮都沒有

一陣驚呼後就拿起熊熊去結帳了,完全沒顧慮價錢

哪有!我明明有問店員多少錢?只是不加思索就拿出了信用卡好不好~~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1380吧!有點忘記了

當時架上有很多隻熊熊,店員要我自己挑一隻,因為臉型有一點不一樣

我的小寶貝,趕快把你從袋子解放出來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穿著草莓衣手上還拿著一籃草莓,怎麼會這麼可愛

連腳底都有草莓喔!

手上還拿著一籃現採草莓



無辜的表情

這一季還有出草莓果醬跟手提包,但是我還是最愛草莓熊,一整個就是可愛

nike說我當時買完連熊都自己提著,我都不自覺耶!一整個愛不釋手

但是我上面不是寫他是限量嗎?結果這隻熊到現在還在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