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廚房

台中市大英街437號(近公益路口,kiki巷子進去)

訂位電話:0961272300

營業時間:晚上6:00~9:30(最後點餐到8:30而已喔)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arias_kitchen/

日文老師瑪莉亞會賣「義大利菜」,真是人生奇遇。七、八年前她的小套房租給一位義大利中年機師,這位家在羅馬的沙里先生是個道地美食家,光是收集的食譜就跟飛機操作手冊一樣厚,他愛做菜又愛分享,瑪莉亞便機緣巧合地跟他學了二、三十種道地義式家常菜。(引用瑪莉亞的部落格喔)

上星期nike一下班就說要去吃義大利麵,連地圖都印好了

出發時nike還說這間聽說不好找,好不容易找到了大英街

走到中段也沒看到瑪莉亞廚房的招牌呀?只好循著門牌找

對到門牌時我跟nike都有點驚訝,一間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難怪我們找不到,到時門口已經有人在等了,裡面也坐滿了人

小小的一間店應該只能容納10~15人左右

招牌甜點是提拉米蘇喔!

外觀真的很一般的店家

等待時來張自拍照吧^^

在門口等時就已經聞到好香的義大利麵香了,趕快輪到我呀

裡面放滿了瑪莉亞收集的史奴比喔

吧檯也有座位

連餐墊都是史奴比的

拍得有點小  辛苦大家啦!

但是8/3過後菜單有改喔,請以實際菜單為主

價格有三種:199/250/299  差別在點心跟飲料

我跟nike點了250的套餐,這樣剛好有飲料跟點心喔

檸檬水跟湯在前面自取

湯是真的不特別,就是紫菜柴魚湯,可能mini習慣喝濃湯吧!

但吃了麵後就覺得這不是重點了~~~

芝麻醬豆腐   味道香香甜甜的

之前去逛好市多時有看到芝麻醬但不知道如何調味就沒買了,沒想到可以這樣吃呀!

這個應該是小捲吧,說真的我忘記了~~ㄎㄎㄎ

今天的麵是阿姨幫我們配的,一份義大利麵跟燉飯

上菜時真的是麵香撲鼻,開心得吃下一口,真的好好吃喔

mini吃過這麼多間義大利麵都沒有吃過這麼清爽又濃郁的味道

好吃到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只能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好想演食神喔!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我跟nike都不愛吃飯類的食物,但阿姨幫我們配了一份燉飯,想說沒吃過試試看好了

濃濃的奶油香味跟飯混合在一起,本來以為這道菜我們應該吃不完

沒想到竟然被我們兩個解決了,連nike都跟我說我今天超強的

吃麵又吃飯還通通吃光光,對於平常吃東西大概吃1/3就準備丟給nike吃的我

能吃這麼多真的不簡單,好滿足呀~~

我們甜點是提拉米蘇,阿姨人很好喔,說今天提拉米蘇比較大塊剛好夠我們兩個人吃

提拉米蘇義大利文中「Tirami sù」意思是「帶我走!」,真的很想讓人帶它走

味道真的很不錯淡淡的酒香填滿了我另外一個味蕾



飲料阿姨幫我用了一杯檸檬可樂,好好喝喔

因為mini喜歡喝可樂~~

 

這是一家真的很值得來嚐嚐的小店,讓我吃過一次還一直念念不忘,而且到處跟人家宣傳

我吃到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又多了一間朋友來台中玩可以吃的美食

前陣子中午我跟nike去吃某一間義大利麵,但我吃了不到1/3

因為我突然覺得好想瑪莉亞的麵喔,我想nike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