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消息本來是預計2/7號結婚,2/8歸寧

但是因為合八字衝到親友要改到1/31號

我的老爺爺呀!2/7就已經讓我很頭痛了

沒想到又要提前1星期,真的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沒關係~草莓妹我是出了名的堅強,我要把這個任務圓滿達成

雖然這之中有很多不能達到完美,但是我覺得我盡力了那就好了

這之間可憐的nike為了這件是瘦了3公斤

本來結婚該是高高興興的是,用到我們兩個暈頭轉向

但是沒關係,雖然只有少部分的人了解趕我們著結婚的真正意義

最少我們做了才不會有遺憾~~~謝謝幫我加油的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