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終於拍完婚紗照了,感謝當天老天爺幫忙給我出了太陽

讓我連出3個外景,真的太感動了,但是到了下午還是很冷

回來就感冒了~~哈哈

離我當麻豆的日子實在太久,完全不知道如何擺POST

而且MINI笑開又不好看每次只能微微的笑或乾脆不笑

出外景眼睛去畏光不能看量的地方,所以又是低頭

好慘呀~~隔天挑片實很害怕照片不好看

但是人長得漂亮就是沒辦法,隨便拍都漂亮(應該吐掛一堆人了吧)

照片真的拍得不錯,我是給法國台北的小柳拍的,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呀

每張的拍得非常有意境,但是礙於經費考量我們只挑基本組數26組一張都沒加挑

他們大概被我跟NIKE的山照片速度嚇到了,300多張第一輪就刷到剩90幾張

第二輪剩50幾張,問我們要不要這樣就好,我們竟然說還要在刪第三回合

最後挑出精華版的26張,其實有一兩張我想換掉,但是他們一直說好看害我沒換

婚紗公司應該臉都綠了,沒關係啦!我幫你們宣傳,你們賺其他人的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