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寫我的蜜月遊記囉!

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多到不知道如何挑照片

所以同一天我會分很多篇寫,這樣才能好好的看照片


這次搭乘晚上11:10分的華航飛往維也納

行程中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幫人家買免稅品(nike說:好像不是這樣耶)

哈哈~其實是我的昇恆昌聯名卡每年生日會送一張85折券(精品可用喔!這才是重點)

所以我這次打算來買一個零錢包,還要幫米飛看gucci的皮夾

結果一期航廈竟然沒有gucci的專櫃只有二期航廈有,我的老天呀

幸好我這次要買的是COACH的零錢包~~哈哈

提著我的戰利品要上飛機囉

起飛前來一張,全素顏+戴眼鏡

沒辦法,要飛13個小時,眼睛跟皮膚會不好呀

出發前臉部還嚴重過敏,這張照片沒有很明顯,真實的狀況超紅的

還特別先去看了皮膚科,怕到國外更嚴重

飛機上沒啥樂趣,還要坐這麼久

只好拍飛機餐給大家看了

飛機餐明明很難吃,但是每次都很期待送餐的時候

時間一下子過了5小時,送上來了早餐肚子也餓了

其中一道是清粥小菜

我的天呀!終於下飛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