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來到的是莎姿堡,電影真善美是在這邊拍攝的(我沒看過真善美耶)

也是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居

街景-市集

走吧~~

後面的是我們的領隊阿信

參觀的第一站-貝拉米爾花園

園工正在種花,過一陣子就會有美麗的花朵囉

搞笑2人組又來了

我們本來想模仿這一個的,但是難度太高了



接下來我要要經過一條河要往莫札特的故居去囉

房子的後面是山壁,所以房子有一半在山壁裡面喔,很特殊的景象

腳踏車也是很多

櫥窗都擺設的很可愛

我老公有在學兔子了,老公你沒事吧~~

還真是像那隻兔子

這個手把超可愛的,是一個小天使喔

奧地利光靠賣莫札特巧克力就賺翻了

這一間的巧克力是頭髮3捲的,還記得我說一捲才是創始店嗎

我真的看到2捲跟3捲的耶,真是好玩

 

我們來到莫札特的故居囉

上面有開窗的那兩間就是莫札特的家

上面是沒辦法進去參觀的,所以只能在外面看囉

旁邊這一棟是啥我忘了~~哈

街景

這邊賣什麼看招牌就知道了喔

有沒有看到招牌上的鞋子,所以他是一間BALLY的鞋店

好想進去逛H&M但是沒時間啦

咖啡座

這邊算是高級地段,有沒有看見這一間小小的店面

據說之前有一個家世平凡的男生要娶一位上流社會家族的千金

但是女方父親反對,嫌棄他是個沒錢的傢伙,所以開出了一個條件

想說他一定做不到,就是要在個這地段有一間房子,我就把女兒嫁給你

沒想到他真的建造了一間房子,因當初沒說要多大的房子所以男生做到了

父親只好把女兒嫁給他了,很好玩的故事

莫札特的車耶

這家店說是真正的莫札特巧克力創始店,好想衝進去買一盒喔,但是真的沒時間

創始人

馬車

我老公又去騙小孩了

 

莫札特銅像

巧克力的各種包裝

街景

這間店裡面有我家哈妮耶!是隻小哈妮,長得好像喔

乖乖的顧店

NIKE這一張的臉感覺超像趙正平的,機車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