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鹽礦吃過了午餐大慨已經下午2點多了,沿著奧地利湖泊區我們將進入捷克

前往中古世紀的古城克魯洛夫,入住700年的古堡建築,

晚餐安排的是中古世紀變裝秀,非常難得的體驗


抵達克魯洛夫

更像故事裡面的城鎮




房子都是沿著河流建造

這間是我們今天要入住的飯店,有700年的歷史了

很有中古世紀建築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房間

很有味道吧

電視竟然藏在這裡

有椅子讓你舒服的穿鞋

已經晚上6點多了

大部分歐洲國家都不提供沐浴用品,但是我們住的飯店都有提供耶,而且都是不錯的喔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去變裝囉

裡面有可愛的大姊在幫我們換衣服喔,衣服不能自己挑,因為有分尺寸大小

等待的老公

我換好囉

我是甜甜圈美少女,我也不知道這是中古世紀什麼的打扮

反正我老公說我是僕人趕快去擠牛奶~~哈哈

來一張合照

我沒有皇冠難道我真的是僕人~~嗚嗚

nike說沒關係,你最漂亮了(這還差不多)

換男生換裝了

團友

我老公還蠻帥的麻

跟老公來一張合照

要去餐廳用餐囉

今天聽說是吃肉大餐

每餐必出現的麵包

生菜沙拉

燻肉拼盤

大家一起食用不是一人一盤啦,等下吃到吐

主菜上場囉

左邊的是烤全雞加上烤肉串還有熱狗

右邊是炸馬鈴薯加白飯跟蔬菜

紅酒有難喝到讓你有這種表情

他們夫妻一個是畫家一個是音樂老師喔,感情超好的

希望我跟老公可以像他們一樣,這麼甜蜜喔

吃過晚飯領隊帶著大家夜遊小鎮

晚上看的感覺很不一樣,很安靜覺得時間都靜止了

房子都是一棟一棟連在一起的

明天要要參觀的城堡

街道上都沒人耶,因為商店在下午6:00就關門了



明天繼續我們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