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朋友想上手工皂的課,所以特別跟老師借了工作室

準備好了工具,就來上課吧

mini算是手工皂裡面的新手,所以不敢講說教別人手工皂啦!

而是一起分享打皂的樂趣,跟外面動輒5~6000大洋的一對一課程

mini基本上是只有收材料費而已,來看看我們上課囉

突然覺得我的圍裙很像殺豬的,因為是白色的~~哈哈

mini光是手工皂的工具跟材料我都已經不敢算我花多少了

其實是泰愛買周邊商品啦~~ㄎㄎㄎ

這鍋純橄欖皂打了我們兩個N個小時,因為攪拌器的頭我拿錯了啦

幸好還是成功了,trace時的顏色超美的,帶點金黃淡綠色

紫草馬賽皂的顏色也很美,因為紫草有著修護的效果又是天然的染料

手工皂常常可以看見他喔

可愛的依柔跟我差一個字而已喔,而且個性也很像

下次我們兩個來要來做低溫母乳皂喔~~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