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一直收看mini的部落格

因為最近多了一些手做小物的教學課程以及分享

所以把mini把目前有的3個部落格做一個分類

第一個是mini用最久的yahoo部落格

裡面東西最多最雜,舉凡吃喝玩樂通通都有啦

所以我還是把它定位成我的生活部落格


第二個是無名的部落格

這個是我新娘秘書跟手作小物的部落格

但是目前手做小物的數量較多,我的新娘做品都沉入大海了啦

所以無名會專心做我的新娘秘書專屬部落格


第三個是yam天空的部落格

也是我很久以前就申請但一直沒有在用

現在要把他用來給手作小物以及手工皂的作品還有課程使用



這樣讓大家更方便參觀喔

但是不用擔心,mini每個部落格都有設連結

位置不最是左邊就是最右邊,都會有其他2個部落格的連結點

有空就進去看看,衝衝人氣呦

所以目前部落格會比較亂,大家忍耐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