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變受災戶了,從小住在台南一直覺得台南是個好地方

颱風基本上對我們影響都不大,但這次的凡那比嚇到我了啦

那天晚上大約9點我們還打算要去吃老四川

開出去10分鐘就感覺不太對勁,老哥還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出去吃飯了

安平風雨已經很大了,那時候我開在路上還有大型垃圾桶在跑,超可怕的啦~~

在一下子我老哥就說家裡開始有水灌進來,回家一看,4樓陽台已經水快滿出來了

開始一層一層檢查,檢查到隔壁3樓時差點嚇死我了

整片窗戶被風吹壞,風雨還一直吹進來,風大到玻璃碎片還在飛,超恐怖的

而且門也壞了,我一度以為變形金剛來過~~哈哈

隔天早上拍的照片

4樓陽台

3樓的慘況

滿地的碎玻璃

被變形金剛撞過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