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都快爬不起來了,腳好痛喔,NIKE問我還要不要逛,我說當然要呀

沒逛到腳斷掉絕不離開(純粹說說),飯店用完早餐後趕快去新生園區排隊

沒想到8:00到時已經人山人海,下面照片只是一小角的人海而已喔

心裡已經覺得排不到夢想館的票了,但是我不放棄,堅持到最後

夢想館的票在夢想館前方的藍色帳篷發放(聽說最近要改進場發放),我拼了命得跑,跑到

心臟病都快發作了,一看到夢想館又是大排長龍,都快暈了,最後還是沒拿到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把昨天沒參觀的今天一起看完

我們從新生園區搭接駁車到美術公園區,開始今天的行程

美術園區有各國的造景



美術館的大地標舞蝶館,下午14:30、16:30、19:00都各有一場

最推薦19:00那一場,晚上燈光效果最佳,17:30就可以帶著你的晚餐進去等待囉

因為不想在裡面吃,人多又不好吃也貴,所以我們拋去西門町囉

出場惠在手上蓋章,每天的圖案都不一樣,沒辦法連續進去兩天喔

NIKE帶我到西門町附近吃很有名的平價日本料理,到的時候已經13:30了人還超多

還等了約4組才進去

肚子太餓了,所以只拍了幾張

鮭魚卵手捲,看起來還不錯喔,但是我不敢吃 $120元,鮮蝦手捲$60元

炸蝦天婦羅 $170元  有3支蝦還有野菜,還有其他的都沒拍,因為我好餓呀

逛了一下西門町,買了老天祿準備去舞蝶館吃

下午先回飯店休息一下,腳真的好痛好酸

飯店送了一份很漂亮但很難吃的鬆餅,還不能外帶,勉強吃了一些就放棄了

舞蝶館-百合戀    很好看喔,一定要來看

買了一支棒棒糖當紀念品,其他東西都好貴喔,買不下去

晚上又回到新生園區(就一直走路就好了啦)

仙人掌的種類真多

晚上的花博

逛到晚上9:50我們才離開,豐富的一天結束了

第二天的照片比較少,因為大多前一天都有拍了,而且也累了

但是還是跑到了士林夜市逛了一下,發覺完全沒力氣,連我最愛逛的一服都不想走進去

只買了生煎包跟青蛙下蛋就草草離開了士林夜市,趕快回去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