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泰國避寒回來了,台灣好冷呀

NIKE說我們出去這幾天是台灣最冷的,幸好我們去泰國玩囉

首先先發表的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戰利品

泰國到底有什麼好買的呢?看看mini買了什麼囉~~

---------------------------------------------------------------------------------------------------------------------------

首先是桃園中正機場的免稅店

mini有辦昇恆昌免稅店的聯名卡,每年都會寄發一張85折卷

可以拿來買化妝品、香水、精品,但限一樣商品而已喔

所以當然是拿來買包包啦~nike又在旁邊瞪我了

這個可是我聖誕節+結婚周年+我的生日+情人節的禮物

好可憐喔,買一個小包包卻抵掉4個節日,真不划算

以後要結婚的記得挑沒節日的月份呀~~

結了婚後知道要省吃儉用,所以沒買我的GUCCI只買了平價的COACH

(NIKE : 買COACH叫省吃儉用,我辛苦上班為啥)

(MINI:  給我花呀~~哈

我的工作包,因為去幫新娘化妝時常常要跑來跑去,帶一個大包包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才買這一個包包,大小適中,可以揹著跑,大家說是不是很方便

(NIKE: 這一切只是為了想買找的理由,駁回)

這個鑰匙圈是買給米妮媽的,因為米妮媽喜歡蝴蝶

(NIKE: 只要是給媽媽的都可以買)

(MINI: 偏心~~偏心)

-----------------------------------------------------------------------------------

好啦~~進入主題~~泰好買有什麼好買的呢

首先~你方便的好鄰居7-11,到了泰國還是大家的好鄰居

而且有很多泰國好吃的零食7-11就可以買的到囉

所以我們從第一天逛到最後一天,天天都在買零食

介紹一下7-11必買零食

跟米妮媽採購中

NO1.  NPB燕窩 35泰銖

平實的價格,拿來漱口的感覺真好,回台灣皮膚一定水噹噹

7-11粉紅色罐子、全家粉藍色罐子,每天都被同團的掃光,人氣超旺。

NO2. 泰皇牛奶片  一包10泰銖(約15顆,沒仔細算)

真是他X的好吃呀,有牛奶跟巧克力口味的,牛奶最好吃,巧克力太甜了

米妮媽一吃驚為天人,馬上說明天搬個一箱回台灣

我們在柚木行宮買一整箱的,100包1000泰銖,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有箱子裝比較好帶回台灣

導遊說只看過人家買小盒(20包一盒),沒看過人家一箱一箱搬的

我也才買2箱而已~~哈哈

NO3. DUTCHIE優格 一個13泰銖

味道超濃郁的,台灣優格比不上喔,天天來一個包你每天都順暢

NO4. 小老闆海苔 一包5泰銖  原味/辣味/海鮮

大包裝 一包39泰銖

很多人喜歡吃,但我覺得還好,我喜歡相撲海苔

NO5.  白蘭氏覆莓飲跟黑棗飲  一罐35泰銖

台灣一罐65~70元喝不下去呀,來泰國給他每天喝

NO6. 羅旺子蜜餞 一包15泰銖

酸酸甜甜加上辣辣的味道,很難以言喻,但是很好吃

兩包都是辣味的,紅色比較辣

NO7. 人氣超旺的POCKY系列 香蕉一盒10泰銖 巧克力好像15~20泰銖 荔枝20~25泰銖

香蕉口味真的很好吃喔,而且台灣買不到說

NO8. 曼陀珠 一條12泰銖

比台灣便宜喔,之前才賣10泰銖,漲價了

還有其他的像是超味魷魚片,大哥大花生豆......零食

7-11都有賣喔,如果是跟團就先買幾包吃吃就好

因為跟團會去土產店,會幫你裝箱打包,可以直接托運就不會暫行李空間囉

再來介紹土產店買的零食,這一大箱都是米妮媽買的~~哈哈哈

土產店雖然價格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免費裝箱打包的服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一組6包的小老闆海苔

椰子軟糖,好吃

2盒香蕉POCKY 一盒有20小盒


樂天小熊餅 100泰銖

比台灣便宜一點點而已,但就是想買啦

我最愛吃的ko no mi相撲海苔,我覺得比小老闆好吃耶,可能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超味魷魚片  藍-小辣 紅-中辣  橘-特辣

羅望子(酸角)軟糖

這個超好吃的,買回來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超大包魷魚絲,有多大包呢

看看nike不屑的臉就知道了

泰國必買五塔散

但是千萬別吃太多喔,這個算很強的腸胃藥

--------------------------------------------------------------------------------------------------------------------------

其他還有燕窩.....米妮媽買了6大罐送人

燕窩

海灘鞋



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行李這麼多了嗎

待續~~

泰好玩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