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月底搬回台南後一直過著半忙碌的生活

我會搬回台南的原因是草莓妹快要升級成草莓媽了(灑花)

所以這個原因加速了nike回來台南工作的理由

我只能說我嫁了一個好老公,為了能讓我安心待產

跟以後小BB有人照顧,放棄了高薪的工作

毅然決然的跟我回台南,只因為捨不得他老婆想家

回台南後不久其實我也很幸運的找到了一份工作

也很感謝公司知道我懷孕後不但沒有叫我不用做了

竟然還幫我安排一個適合孕婦的職位,真是佛心來的

這樣我生產時還可以領勞保補助跟休2個月產假耶~~灑花

很多人問我為什魔懷孕還要出去工作,其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工作狂我閒不下來,沒工作實在太無聊了

再來nike的薪水少很多,我想幫他分擔一些壓力

加上工作有錢拿有有冷氣可以吹,其實還蠻爽的

而且上班時我的小BB都很乖喔,不會讓我不舒服

可能也是因未注意力轉移的關係。

 

最近回台南又去吃了一堆東西,改天在上來分享

因為房間沒有網路,上網都要在樓下用有點麻煩

我喜歡用我的NB發表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