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偏心的媽媽,因為醫生跟我說可能是妹妹後

我滿腦子都在想我要吃什麼讓我的小BB皮膚漂亮

當初有可能是男生時我都隨便吃,想說男生沒差啦!健康就好了

沒想到月初醫生跟我說有可能是女生(因為腳都夾緊緊的看不到重點啦)

我就開始想我每天早上要吃燕窩晚上要吃珍珠粉

NIKE說有這麼嚴重嗎?我說~當然有

我可是白泡泡幼綿綿的皮膚,如果生出個小黑妞怎麼辦

我家可是全家白耶!但是你家~~你家除了你白有好幾個黑肉底的,還都是女生

叫我怎麼能接受,雖然黑或白是一開始的基因就注定的

但是後天的進補也不能太差,還是花了銀子吃個身體健康的好了

家裡本來就有華齊堂的珍珠粉,但是我一直覺得有一點味道

上網查了一下風評不錯的有元氣堂跟老行家

平均一包大約要40~50元,真是天殺的貴

剛好FG在集購元氣堂的組合,有16包珍珠粉跟一盒面膜10片

就就就~~刷下去了

昨天才剛到貨喔,NIKE問我買了什麼,我說珍珠粉呀

他癱在床上說~為了女兒你吃吧~~哈哈哈,很好笑

小小的一盒

裡面有16包

味道吃起來比華齊堂的好一點,但並沒有人家說的有牛奶的香味

但是我最近吃華齊堂的真的有助眠的作用

因為珍珠粉本身有鈣質,睡前吃可以幫助睡眠喔



左邊是元氣堂有編是華齊堂的

最近還有看到華陀扶元堂的一包大約6元而已

為什麼價差這麼大呀~~

還有一盒面膜


基本上面膜我用起來都差不多,昨天晚上用完後

沒有什麼特殊感覺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