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奶嘴 (15)

 要不要給小草莓吸奶嘴其實我一直很掙扎,因為小草莓是母乳寶寶,我很怕她會有乳頭混淆

但是又考慮到照顧者是我老爸跟我老媽,應該要讓兩位老人家輕鬆一點

結果我拿了之前媽媽教室拿到很多的奶嘴忘記有哪些牌子了

我家小草莓完全不賞臉,塞進去就給我吐出來

我只好上網查詢一下母乳寶寶愛的奶嘴,結果就是這個囉

香草奶嘴

美國NICU Soothie 香草奶嘴,是目前很夯的奶嘴

我要買的時候都還缺貨哩,好不容易等到有貨了,趕快買個幾個來用看看

NICU Soothie 這牌子是美國新生兒照護醫院指定的奶嘴,奶嘴材質比較軟像媽媽的ㄋㄟㄋㄟ,有著淡淡香草味,味道大約可持續5M, 大部分的母乳寶寶也比較容易接受

我一共買了2各有缺口兩個圓型的回來,一組是要給我的小胖妹姪女用的

香草奶嘴 (1)

根據官網上寫的有缺口的是給34周以上的早產兒使用

圓型的是給一般小baby使用,不知道我看得對不對,反正我就都買回來試看看

香草奶嘴 (4)

拆開來有這淡淡的香草味,連我都想吸一下了,摸起來觸感也很好

香草奶嘴 (5)

但是一般的奶嘴鍊是沒辦法使用的喔,而且要自己找收納盒收奶嘴

香草奶嘴 (6)

所以我馬上又找了2款可以用的奶嘴鍊(會不會太愛買了)

香草奶嘴 (7)

kitty跟小獅王辛巴

香草奶嘴 (9)

裝進去剛剛好耶

香草奶嘴 (10)

上面的圈圈可以勾在奶嘴上

香草奶嘴 (13)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愛呀~~哈哈哈

(後記:這個圈圈在吸的時候會卡住,結還是要拔開~瞎,害我另外又找了繩子綁)

老公說:叫你不要亂買齁

mini:我不買來試看看大家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香草奶嘴 (14)

 這小妞很賞臉的吸了

使用後記:

小草莓還不錯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想吸,但是我發現她不太愛奶嘴

大約8個月大時已經完全不吸奶嘴了,所以沒有戒奶嘴的困擾

哪裡買:拍賣上面有很多賣家有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