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陸續知道我失戀很久了,都積極的幫我找男友   ----^-^----

覺得還蠻好笑的,因為裡面有工程師    廣告創意者   老師    同事的朋友 同學的朋

友........一大堆有的沒的

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心中一直有抗拒的感覺,可能是本來就不喜歡認識新朋友,加上男朋友這個

字眼太沉重了,一直不想去接受~~

我同學就跟我說!好不容易才恢復單身,被綁這麼久是該好好享受單身生活一陣子,我也蠻認同的

可是最近有幾個朋友陸續要結婚了,心中還是起了一點漣漪~~幸福加上心痛

為朋友們感到幸福,為自己感到心痛~~

最近還蠻常跟同學出去聚聚,真的覺得有知心的同學真的很幸福~~

也許應該像同學說的多認識一些朋友也不錯呀!我會考慮看看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