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的失眠我已經用盡所有的方法

最後同事介紹我去一位老師那邊

這位老師是屬於靈學的

他是看我們的前世因果

說也神奇

本來他說我的一些身體疾病都是一般人會有的

像是眼睛乾 喉嚨痛 頭痛都是常見疾病

心裡還存著懷疑時

他說我會心悸

覺得終於說出一個一般人不會有的

還有講到我的腳是不是常會去扭到

我還故意說不會

其實我常常扭傷右腳故意說不會的

想看看還會不會說出別的

這時老師請我站起來

看我的背部指著我的左邊說你這邊有一點痛很久了

當下覺得~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的背部從很久以前就因為不知名原因一直會痛

但不會有任何徵兆

這時我就覺得真神奇

我就跟老師說我失眠很久了

老師就幫我看

說我腦神經火很大所以睡不著

我就問有沒有改善的方法

老師就跟我的靈溝通

叫我每天吃三種水果

分別是番茄 奇異果 香蕉       

當天回去因為水果攤沒開就沒買

晚上當然還是睡不著

第二天馬上叫我媽去買三樣水果

當天晚上一吃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囉

我終於睡著了

而且沒吃安眠藥喔

真是感動~~

原來能睡覺是這麼的令人開心

現在我已經水果下肚

明天再來看我的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