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工作上遇到挫折一直不知道該如何?

最近我們家主管EQ非常的差!

一直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公司

你累難道我不累嗎?

我跟你這麼久了,你的表現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相信我為公司付出的並不比妳少

何必把自己弄得這麼神聖呢?

公司真的只要有你就夠了嗎?

沒有我們也沒關係嗎?

你知道這句話聽在我跟另一位一起打拼的同事來說

有多心痛!有多心寒!

我們之前的努力是假的嗎?

公司從十幾個人到現在只剩4個人

雖然離職的人不一定全部是你的原因

但是每個離職的人你都用那種沒什麼了不起的口氣說

就算沒有你們公司一樣會很好

就算公司只剩我自己我也撐的起來~~

你知道聽在我們還在公司的人聽起來不舒服嗎?

讓我覺得我們真的還要跟著妳嗎?

是不是要讓你嚐到只剩一個人的滋味呢?

我就不相信每天要打新電話要評估傳真件還要接洽客戶

你還要做主管的工作!你真的不累嗎?

別忘了現在還有3個人幫你撐著

何必為了賭這一口氣把我們都氣走

而且不覺得你說的話很傷人嗎?

什麼叫做不要在互相打氣了

不要再說你要撐下去的話

聽久的會很煩!!

我們互相加油關你啥事呀!

如果不是我跟小如互相加油,我們撐的下去嗎?

早就離職不幹了!!

全省的專員都快走光了我們還留下來

就是想說不要在公司最危難時離開

你不加油鼓勵就算了!還潑冷水

氣~~~~氣死我了

我們兩個請假礙到你了嗎

有同時請嗎?有要妳分擔我們的工作嗎?

我們兩人互相代理都不介意了

而且請假扣的是我的錢耶!又不是你的錢!

我生病很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難道我都不能表現出生病的樣子

我是人耶不是鐵打的耶!

每天超時工作壓力又大,我有抱怨過嗎?

不要要求每個人跟你一樣不會生病好嗎?

我已經很巴結了好不好

除非病到不行,不然我都有去上班呀

沒有全勤了你管我要請幾天假喔~~奇怪

一個月最多也才請兩天,又不是每個月都這樣~~

還在氣~~~

你會擺臉色給我們看,沒關係!

你也發現我這兩天也擺臉色給你看了吧

問你問題都不削回答,或者叫我自己去問

奇怪了~~你是主管耶,我不問你問誰呀!

你不想理我們兩個,我們兩個也不想理妳

你不想跟我們兩個說話,我們也不想跟你說話

反正我還剩16天就有特休了

要不是現在離職會扣4000元制服費

本小姐真想做到月底就好,管你撐不撐的下去

更生氣~~

寫出來心情好多了

現在反正就做好我份內的事就好

我累了,真的需要休息一陣子

長時間的超時工作加上壓力

已經讓我喘不過氣了

4月底要去韓國散心

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