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著我們家店長拿著包包走出去,什麼都沒說

也不敢去問,怕問到我不想發生的事,我真的不想去多想

一直到今天早上全店的人去麥當勞吃早餐

但獨缺店長其時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原來店裡面也有人跟我有

同感覺,講著講著兩個人都眼匡泛紅,只差眼淚沒滴下來

只能互相加油,看到斷背來時更難過,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裡

沒有誰對誰錯,也許真的是這陣子大家壓力都太大了

有時候我們只站在自己立場去想,卻忘記了別人的感受

一昧的要求別人配合,忘記了大家在同一條船上

自己努力划槳,別人不划一樣是沒有效果的

何不放慢腳步,一起討論要如何才能速度一致

重新尋找一個新的方法,而不是坐困愁城

我希望店裡面開心一點,可是業績不好大家真的開心不起來

希望一切重新開始,希望店長回來時我們都成長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以退為進,大家一起加油!

這一點挫折是打擊不了我的!

如果大家都有這種想法該有多好呢?

相信問題會解決的,永康店的同事的感情

不會被一點外力介入而破壞的,我們會愈挫愈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