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下個月調店通知,照理說應該很難過但卻有種解脫的感覺

我終於可以離開那些人的魔掌了,可是也很心疼我們家其他兩個同事

很怕他們被欺負而且年紀又小,我又不在身邊~~~唉

一家好好的店被拆的四分五裂,而且也都不是開店一起打拼上來的人

不會了解我們對這家店的情感,這下我真的走了,這家店完全的被瓦解了

有點感傷!也算是生日前給我的禮物,一份大禮!

讓我不屑的是我們家店長竟然不敢親口跟我說反而是未來店長跟我說的,

也許你們想說終於把心目中的絆腳石趕走了,我相信你們會看到我離開後的差異

千古不變明言:忠言逆耳呀~~

明天正式宣布時可能會哭成一團吧,而且還是生日party上宣佈

我看啤酒要叫3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