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早上0530就起床了,除非出國玩不然平常絕對不可能這個時間起床

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呢?因為我們訂不到台南出發的機票啦?氣死了

所以我們要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下次一定要早點訂機票!

 

我們到出發前都還在考慮要坐火車還是開車,最後決定還是開車去

但開車又有一個問題,車要停哪裡?因為機場停車是出國才有,去澎湖不算出國吧

想說打去問問看好了,結果竟然可以耶!我還跟中信的客服說:我只是去澎湖你確定可以嗎?

客服很確定的跟我說:可以的。又學到一次經驗了,前提是要刷當次團費喔!沒刷可是要收錢的

終於順利出發了,一路上非常順暢,到了小港時就開始塞車了,還差點找不到停車場

我們是停在小港的大鵬停車場,第一次停在外圍停車場,服務還蠻不錯的

因為停車場有點大,裡面的大哥還騎機車去接我,還幫大家把行李搬上車,真是謝謝他囉~~

 

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澎湖,來接我們的是飛龍租車的小姐,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參加他們的套裝組合,含3天的機車以及機場接送喔

連行程也是出發前一天才打電話去詢問,因為有報是爪蛙家族介紹的

真的比較優惠喔!提供我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喔!

下面是網站上內容:

三天二夜南海+北海+本島

行程內容包括:

南海四島(二島):

馬公七美望安虎井桶盤馬公來回船資。

北海遊五合一水上活動:   

A.

吉貝來回船資+吉貝島上全套水上活動( 浮潛、香蕉船、水上機車、拖曳圈、鴛鴦飛船等)次數 不限。

B.吉貝+險礁來回船資+險礁島上全套活動(浮潛、香蕉船、水上機車、甜甜圈、鴛鴦飛船等)次數 不限。


C.林投公園金沙灘:(香蕉船、拖曳圈、搖擺快艇、飛毯衝浪、水上摩拖車等)次數不限。


以上ABC可任選一項。

             
交通部份:


A:提供馬公本島機車3日自由行。


B:望安、七美、吉貝機車使用。


C:馬公機場來回接送。

價 格:1,999    

我們的行程有小小的修改,因為我們有人沒辦法玩水

所以就不參加水上活動,但是我們還是有去吉貝看看喔

再請他們幫我們訂福大興的夜釣小管活動

爪蛙家族價:1999  !超超超推薦

我建議第一次去澎湖的人可以考慮這種套裝行程

因為他們會幫你訂好船票及一些活動,連離島的機車都有提供

你只要時間到之前抵達即可,不用自己忙得暈頭轉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