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媽媽去focus吃火鍋,下樓時看到電梯旁有賣巧克力

本來想說不就是巧克力而已就轉身離開,不小心眼睛一瞄

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深深被他吸引,但價格確一點都不可愛

看都時我倒抽3口氣,因為100g/350元,沒錯!你真的沒看錯

我還問他那100g可以有幾顆草莓,他說大約6顆

哇嗚~~一顆代價高達50元耶!一個便當耶!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喔!一直叫我要把它買回去

結果還是買了~~嗚嗚 275元大洋飛了~~

又是一個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包裝,非常的精美

送禮還有更漂亮的盒子喔~

拆封圖!因為很貴所以動作要分解~哈哈

我一共買了4顆

連包裝袋都還會細心的貼上貼紙,其實他在貼我的錢,高興什麼~~

拿出來看更是可愛,可愛到我都捨不得吃掉

還交代媽媽不准別人動我的巧克力!包含我媽在內!




我隔天高興的打開一顆吃看看,結果內在沒有漂亮的外表令人驚艷

而且一點都不好吃,還跟我說是杏仁巧克力,這不是巧克力!這不是巧克力

味道很像麵糰,根本沒巧克力味道,嗚嗚~~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我只勉強吃了兩顆,連我姐都嫌難吃

不會再去買第二次了啦!我還是金莎吃一吃就好!

草莓四兄弟來張大合照,外表真的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