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帳號終於復活了

話說1/6號那天下班回家登入yahoo時發現無法登入

馬上一個念頭閃過去,我的帳號被盜用了

想說不會這麼倒楣吧!馬上用另一個帳號登入拍賣

查詢我原本的帳號,一看我差點暈倒,我被盜刊了755筆

我的媽呀!氣到我一直罵髒話,我媽還以為我怎麼了

當下馬上去查知識+,看其他人都如何處理

結論只有趕快發mail給yahoo告之帳號被盜用

因為yahoo沒有客服電話,一切都是書信往來

本來想說應該2星期就ok了,結果拖了快2個月

真的很生氣內!幹嘛偷我的帳號,害我很多東西都不能用

害我都不能上來寫文章了,積了很多要寫完很辛苦內

今天接到yahoo的電話感動得快流眼淚了

我想說永遠不能用我的部落格了,超難過的

現在我也不敢用yahoo的信箱了,都改用gmail

還買了帳號防盜鎖,就怕再被盜用

總之!我很高興我回來了

等待我的新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