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今天的活動範圍都在芭達雅,算是優閒的一天

早上吃完早餐先去做精油SPA,下午水上活動以及海邊享用晚餐

晚上去看泰國最有名的蒂芬妮人妖秀以及吃宵夜

一進去就叫我先沖澡然後果上大浴巾

先丟進去烤箱烤20分鐘,在拿出來揉捏一下

嗯~~好吃的人肉麵糰就完成了~~哈哈

做SPA的感覺真好到後面我竟然睡著了

結束後還會幫你準備茶與水果,那杯茶很好喝可惜我不知道是什麼茶

下午我們去騎大象,我還有坐在大象的頭喔!超恐怖的

訓象師還拿陽傘給我們遮陽,他一定知道我有見光死的症頭

接著又去騎四輪傳動摩托車,還蠻可怕的,很怕他會翻車

還有去看猴子表演喔!拍照要20泰銖

今天的重頭戲~~水上活動

每天不忘搞笑一下



我很喜歡這一張,很有意境

晚上也是在海邊享用海鮮大餐



我們這一團看的人妖秀是蒂芬妮的喔

每個都很漂亮,但是很愛錢

今天的宵夜魚翅燕窩是自費的行程約800泰銖

但是魚翅真的很大一塊喔,但是我比較喜歡第一次吃的湯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