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黑輪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74號 (開山路與府中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星期三公休)

這一家是我在mobile01看到的美食網誌

身在台南的我竟然不知道有這一家店

真是愧為台南人呀!有一次跟我媽要去吃竟然裝修沒開

前兩天剛好跟同事出去想說來吃吃看好了

來看看什麼叫2元黑輪吧!

位在開山路的三角窗很好找,裝潢得很復古

要吃啥自己拿喔!

這個應該是自己做的很特別

這應該是鳥籠吧?黑輪2元啦

裡面的裝潢也是古色古香

工作內場,當天是平日去沒啥人!真好

 

旁邊也有位子可以坐喔!但是假日可是一位難求


連旁邊的座位都有中國風



便所的招牌真可愛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所以點一些意思一下

他有分長竹籤是5元,短竹籤2元,有沒有發現香菇插了2支所以是10元啦'

其實1支2元算有點貴,但是我覺得這是吃好玩的啦

我們點了一分小黃瓜,還不錯吃味道淡了點,但是我是吃重鹹的啦!所以聽聽就好

吃黑輪一定要喝黑輪湯!但是還是不夠鹹

他有烤的喔!老闆直接問要不要來份烤的呀!我們就說好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一份還是兩份,




這個桶子的用意就是讓你放竹籤的,老闆最後會清算竹籤再付費即可喔

吃過之後覺得味道普通,但是很好玩,改天有朋友來台南玩我應該會帶他們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