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都會拍一些很白癡的爆笑照片

而且是美女作搞笑動作,流傳出去還能做人嗎

應大家要求還是PO上來讓大家笑笑好了

還有一些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照片也一起分享喔

領銜主演~~草莓妹          我是超人

船上真的好熱喔!拿起我的無敵遮陽布

連口罩都出來了~~~我是米菲認得出來嗎

阿拉伯船運公司船上服務人員~~歐巴桑4位

有看到我們的手嗎?6位團員全員到齊

戴上竹蜻蜓,我跟米菲要飛回台灣

後面的3位同學,難道不能讓我好好的拍張個人照嗎

伴唱帶之經典     拿著絲巾吹海風

柚儀你的布沒飛起來喔~~要重拍

最假惺惺的來了  

草莓妹這樣很多人想打你啦


以為自己是網拍麻豆

非常得嚇人

不要把我們載去賣

這些都是活的海洋生物喔

應該看得出來我拿的是龍蝦吧!柚儀的是大海螺

活的河豚,他有點不生氣了,所以沒澎澎的



東海海釣       

 我們釣到很多魚喔!但是我一隻也沒釣到~~嗚嗚嗚    這一支是借來的

林小妹妹你在幹嗎呀~~我在餵魟魚呀

魚池裡面的是魟魚,有點咖啡色的就是魚了

這隻史前活化石是鱟,好像異形喔

可愛的河豚,生氣了才會澎起來喔,這隻脾氣不好澎了很久

手頂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