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 香水組

最近朋友送我一組HERMES香水

她說買不起HERMES的包包最少還買得起香水

會買這組給我是因為裡面有一瓶香水叫KELLY

因為我之前蠻喜歡看凱莉米洛跟慾望城市,所以就買給我了

一整個很禮物的感覺

蝴蝶結給我的感覺就是好想趕快拆開

連緞帶都是HERMES的,要好好保留下來

HERMES LOGO

盒子背後標示著裡面的香水名字

內容量12.5ML

一共有3小瓶

3罐的香味都不錯,但是我平常很少擦香水,最近來改變一下好了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