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時代時尚金飾婚戒

TEL:04-27088358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2-8號(青海路家樂福對面)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21:00 周日14:00~21:00 周二公休


昨天拿到我的婚戒了,超開心的

因為本來要25號才拿的到,但是前天就通知我可以拿了

本來我是去看TIFFANY的,但是價格真的不優

而且小小的一顆竟然要價8萬多,雖然nike一直說我喜歡就好

但是我決定把錢省下來去歐洲玩啦

所以我也是看了很多人推薦的文章

才發現我家附近竟然有一間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金時代

我跟nike常常逛家樂福卻從來沒發現他對面有一間珠寶店

而且店員服務態度很好,不會因為你買的鑽戒大小對你的態度有差

我們完全沒做功課就去買了,其實還蠻怕被騙的

但是店員很仔細的告訴我鑽石的差別,讓我安心許多

讓大家猜猜我的對戒買起來多少錢,看完文章在公佈

趕快來看看我的鑽戒囉

精美的包裝盒

裡面還有一個珠寶盒喔

店員還多送了我一個可愛的盒子,我最愛這一個了因為是熊熊,放上去整個可愛了起來

我的鑽戒

挑了一顆50分的,因為跟30分沒差很多錢,但是我沒選GIA的因為差了約1萬

而且我不會把它賣掉所以不太需要保值,我只需要有紀念價值的就好

nike的鑽戒

nike選的鑽戒才12分,因為他覺得男生戴大顆很奇怪,所以他挑小一點

讓我買大一點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還可以刻上我們的英文名字喔,感覺更有紀念價值了



實際戴一下,我的手不漂亮忍耐一下囉

這是我的主鑽,我當天挑完親自拍下下來的喔,不是廠商的照片喔

我才知道什麼叫八心八箭

要揭曉我的婚戒多少錢囉~~

對戒加起來一共才50000元整,有沒有很驚訝呀

買完超感動的,因為有多的錢去歐洲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