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我開始注意到要好好的保養身體

因為想到之後如果要生小孩,我本身就不是很健康

那生小孩就辛苦了,也怕以後小孩營養不夠

身體狀況不佳的我從前幾年至今都沒有很大的改善

維他命跟藥物更是不離我身,隨時都有止痛藥跟心臟的藥

最近在學芳療,老師跟我提到我不能靠藥物而必須從日常營養飲食做起

自從跟nike說我藥吃營養一點的東西後,他就常限制我吃一些垃圾食物

前幾天覺得有點不開心因為吃東西要注重營養,以每天吃外食的我真的很麻煩

nike問我說你一星期吃幾餐是營養的,說真的我回想起來~~沒有

我喜歡吃麻辣鍋、鹹酥雞、炭烤、魯味、臭豆腐.......

但是他們好像也算垃圾食物(nike說: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

而且我吃的維他命劑量也不夠,我要仔細來查一下正確的攝取量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目前購買了一罐營養品口味不錯,如果我喝一陣子有效果的話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他們家有一罐減重的營養品我好想買喔,因為上面有草莓圖案,是草莓口味的耶

如果有人想減重的等我朋友實驗完我再跟大家說有沒有效喔~~有效你們在去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