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襪娃娃上完第二堂了

今天我們做的是可愛貓咪,做法一樣很簡單喔

準備好小朋友童襪,大約20cm的那種,不要買嬰兒用的內

把襪子摺成我這個形狀,襪底朝上

前端平剪掉,等一下要用喔!不要丟掉

用水消筆畫出弧形,弧線越尖貓咪耳朵就越尖

上面縫合塞棉花,就會出現耳朵囉,下面縮口藏針縫

幫貓咪抓出腰身即可

用剛剛剪下來襪子的前端來做尾巴,照著線縫起來之後剪掉多餘的布

在縫合在貓咪身體上這樣就完成囉

接下來是用水消筆畫出輪廓

再繡上黑線就完成囉!有沒有很可愛呀

這3隻是老師的,我的再下面啦


3隻都不同表情喔,可愛內

拿回家給我侄子玩,小朋友超喜歡的啦

回加順便教我姊怎麼做,我姊也做得很開心,他同事還叫他多做幾隻

小小的襪子可以做的這麼可愛真的很好玩,之後有空做一些來義賣,捐給慈善團體

要義賣時大家要幫忙買喔,這都是mini辛苦做的喔~~哈哈

下次作品~~綿羊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