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昨天要趕回家看露露公主想說早點下班

當我到停車場時

咦~~

搖控怎麼沒反應

再按一次!!奇怪~~有電呀

當下覺得不妙

趕快用我無敵難開的鑰匙先把門打開

當我把鑰匙發動時

一轉~~不妙

完全沒反應,而且還是一點都沒有喔

馬上試了我車上所有需要用電的東西

結論是~~~~通通沒電

心中想說會不會是我忘記關大燈

一看也沒呀!!關的好好的

這下心中開始盤算到底該用到路救援還是親友支援呢?

想說已經9點多了保養廠也關了還是先撥回家吧

家中上派出姐姐跟姊夫出馬     

幸好姊夫車上有分電器,馬上先來試試看

結果沒用~~天呀

當下心中想說要花大錢了

姐夫想說不可能下車看了一下

原來是阿姐沒接好啦~~嚇死我了

終於可以開回家了~~感動

開在路上時,姐姐來電說我沒煞車燈

他已經快撞上我好幾次了

害我只好慢慢的開外線回家

還叫姐跟我後面,才不會別人撞上我更慘~~哈哈

終於我到家了,車停好後發現煞車燈怎麼是亮的

剛剛不是壞的嗎?

終於找出原因了,原來是煞車燈壞掉造車車子耗電

所以才會電瓶沒電

今天趕快牽去修理

順便叫車廠幫我看一下輪胎怎麼沒氣

想說一定又要花大錢了,心真痛

報價時我的心在淌血,還跟我說車子沒氣是因為

車子輪胎插進一支鐵釘~~

怎麼這麼倒楣呀!!

幸好報完價只花了我2千大洋而已

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呀~~

可愛的小美,你可不能壞呀!我可是還要靠你上班呢~~

現在我會盡量開慢一點的(平常都開時速80以上哈哈)

不要亂超車,多幫你洗澡

別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