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林小妮,今年2歲了,是女生喔!!

我的興趣是跟家人搶東西吃,跟撒嬌喔~~

我還有一項絕活是上網交友,不相信嗎?

那就往下看吧~~~~~


我準備好了,有沒有發現我坐在椅子上呀!!姿勢100分

先看一下我的部落格,有沒有人留言給我呀

我這麼美麗每天都一大堆信件,真煩~~

趕快來回信了.....

看!沒騙大家吧!我真的會上網喔,只是手太大鍵盤常按錯!!

怎樣!!不賴吧

想與我交友請上我的部落格喔~~


幕後花絮:

感謝阿嬤協助我上椅子,以及扶我的手手

謝謝阿姨幫我照相以及在阿姨的部落格露臉

爹地跟媽咪負責我的注意力

這樣拍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