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小段時間沒上來了,因為最近好忙而且好煩

最近公司忙著做活動,連續三天沒什麼休息的感覺真的好累

第一天在高雄六和夜市戰到凌晨快1點

第二天馬上直奔墾丁

第三天本來要在高雄旗津,但因下雨改到SOGO百貨

這三天我們家成績都普普,讓我非常難過

尤其是第三天在SOGO百貨時,我已經盡力了可是一直無法成功

CLOSE客戶,客戶都在快成交時出現問題,我好難過喔!

看到別人一直成交時我告訴自己不要急要冷靜,可是客戶還是一個個

從我眼前流失掉,我真的快崩潰了!

當同事問我怎麼了!當下真的眼淚都快奪框而出了

趕快到後面喝水平復心情,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在這邊丟臉

繼續提起精神再加油,可是成績還是很差,當下我只覺得是我能力差嗎?

還是我不夠認真,還是我運氣太差....我已經不知道了

想了很多,到最後我真的失去了我所有的信心,我放棄了

在算業績時,我完全不想聽也不想看,我只想回家

最後時其他店的同事過來跟我們說我們不會是永遠的輸家時

我發現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我只能趕快轉移注意力,

不讓眼淚留下來,但是我的心真的好難過喔!

結束後副店看我心情不好提議說要去吃麻辣鍋,讓我心情小小的好一點

沒想到經理說要全部一起去吃飯,真的很不想去,但又不得不去

意思的吃了幾樣,連平常最愛喝飲料的我連果汁都喝不下,連旁人都絕得驚訝

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一直想說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去做活動

一路上回去大家話都不多,因為怕抱著一起哭,只覺得對不起店裡面的人

好難過~~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這幾天又因為颱風一直下雨,客戶也很少,今天下午好不容易

雨停了感覺快看到陽光了,晚上又下起了雨

但是最後要關門時我幸運的辦了兩門V3出去,心情小小的好了起來

又聽到這兩門加起來開通數剛好168門時真的很開心,就像副店講的

不要被活動的挫敗給打倒,我們家的花圈都不知道排多遠呢!哈哈

沒錯!沒關係!活動中輸掉的我們從門市中贏回來!而且要加倍贏回來

陰天就要過去了,晴天就要來臨了~~~加油吧永康店!

加油吧!林小咪,你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