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mini又去吃好料的啦!

台南新開的阿官火鍋!在府前路碳佐麻里的隔壁

他是從台中開下來的,之前在台中還蠻常去吃的

味道跟台中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還是很好吃喔

裝潢又很漂亮,而且一個火鍋最便宜的才190元而已喔

又不用加服務費!可以說是俗又大碗喔~~

每個人一鍋,鍋子是鴛鴦鍋可以讓你吃到兩種鍋底

我每次都點一般口味的~~

每種火鍋都會附一份蔬菜盤!裝飾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沙朗牛肉火鍋,這樣一份才190元喔

我姐夫吃番茄鍋,味道也很濃郁,下次來試試看

旁邊的是黑豬肉,也還蠻好吃的,但是我還是愛牛肉啦

換鍋底要加30-90元看你點的湯底



另外一份好像是霜降牛肉樣子,我是覺得有點油,因為我怕胖~~




看起來是不是超豐盛的!趕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