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同事去吃早餐,享用悠閒的早餐時光

其實當天要趕1130上班,硬是要跟人家去吃

標準的愛哭愛跟路(台語),可試聽到好吃的不去

對不起自己呀!你說對不對嘛~~

因為瑪奇哈朵還蠻常去的,所以我忘記拿名片了

地址:永華路裡的小巷子,應該是永華二街

電話:沒拿名片

營業時間:我也不清楚

早餐價格:180元 不需服務費

前菜:水果沙拉 

有三種口味可以挑:油醋醬、柳橙醬、千島醬

飲料:可以挑濃湯或是柳橙汁,因為當天生意太好沒濃湯了,只好挑柳橙汁

主餐:煙燻里肌肉、奶油炒蛋、馬鈴薯沙拉以及香烤土司

飲料:奶油冰咖啡

飲料約有10幾種可以挑,我同事喜歡喝熱奶茶

我喜歡它的咖啡,很大杯喔


店內一角

當天出餐真的超級慢,可能因為人超多,我約10點就到了,但是快11點才出餐

幸好在公司已經練就不吃飯也不覺得餓的工夫,不然可能早就換一家了

東西不算多但是含一杯大杯的咖啡其實還蠻划算的

但是還是要找空閒時間去吃,慢慢的吃,不然會像我一樣為了愛吃

還請假1小時才過去上班,愛吃到不行呦!

下次我在拍memu給大家看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