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出發往澎湖的離島

本來想說到底要南海二島還是四島

最後想說既然來了就要玩得徹底一點

而且價錢還都一樣,當然選四島囉

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因為行程太趕了

下次要玩二島就好了,但是沒玩過四島也不知道會這麼累

第一次來的還是建議先玩四島,看看各島嶼的風景

準備出發了,我們今天就跟著這艘船跑四島吧

因為我們飯店離南海遊客中心很近約5分鐘的路而且

但人就是這樣,越近越晚到,7:50要報到

所以我們大約7:55才到,整條船都在等我們

我的同事還上錯船,整船的人都在看我

當時覺得好丟臉喔!下次千萬不可以遲到了

等我們上船後終於順利出發了,南海我們來囉!

第一站來到的是桶盤,離碼頭坐船約10分鐘就到了

我們隨意走走,風景很美


路上還看到仙人掌的花,覺得很特別

城市住習慣了,看到一點大自然景觀都會覺得很特別

在他們眼裡我們才是庄腳俗(台語)

這是從山上拍下來的漁港景色

我的眼睛被陽光照到睜不開

這時覺得小眼睛真好,因為大眼睛受光面大~~哈哈

這是桶盤著名景觀

這張是跟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借的照片喔

因為我們拍得太遠了看不清楚

再來我們來到了虎井,因為桶盤跟虎井都不大

所以沒有提供機車,要自己走路

虎井有機車可以租,但是有點小貴

一小時要價120元,所以我們決定靠自己的雙腳走上去

沿路拍攝的風景,因為太陽很大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無法很清楚

當天的天空非常的藍海水也非常清澈

只是熱了一點,除非出來玩,不然我可是見光死

看到太陽避之唯恐不及呢

來張碧海藍天的照片

這次來澎湖拍的照片幾乎每張頭髮都很亂

連頭髮扎起來還是沒用

這麼漂亮的風景卻沒有一張正常的照片~~嗚嗚

接著我們又坐了約20分的船來到了望安島

這裡我們的行程就有包含機車了,再走下去我的腳會斷掉

首先到達的是望安綠蠵龜生態保育中心

裡面主要介紹綠蠵龜的生態環境

裡面超讚的是有超強的冷氣,讓差點熱死的我

瞬間活了過來,在配上一杯冰涼的開水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

大大的水族箱裡面就只有這一隻綠蠵龜

幸好還有幾隻熱帶魚陪伴他,不然他一定很無聊

可是過著不用煩惱業績的生活應該很幸福吧!

miffy:繼續下一個景點吧

mini:哇哇~我不要出去啦!外面好熱喔!我要留在這裡

這一站是天台山,這裡的風超強的

就算風再大我還是要拍照



這個看得出來是什麼嗎?傳說是呂洞賓的腳印

聽說有另外一腳在另一個地方

可是為什麼不是何仙姑的腳印而是呂洞賓的腳印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我們的望安到這邊就結束了,本來還可以繼續往下一個景點

但是我們的天兵1號竟然把租來的機車鑰匙搞丟了

片尋不著的情況下我們只好把天兵丟在望安自己去七美囉

開玩笑啦!最後只好回機車行跟他們說鑰匙不見了

幸好只賠了機車鑰匙的錢80元而已

而機車還在天台山上,所以就沒去其他景點囉

沒關係啦!反正時間也快到了,準備前往七美島吧

從望安到七美應該坐了快30分鐘

坐船的不舒服感有點出現,幸好已經到了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了,此時肚子也餓了

看看爪蛙大哥的地圖,上面有間越南大骨麵

就決定吃這一家了,但是我門附近繞了又繞還是找不到路

結果突然發現某一條巷子有大骨湯麵的指標

終於找到了好感動喔!而且途中有經過七美

非常漂亮的希拉民宿喔!真的好漂亮喔

可惜我忘記拍照了,顧著吃麵~肚子餓嘛!

**按希拉民宿的字會連結到爪蛙大哥的部落格,可以看到美麗的照片喔**

越南大骨麵還蠻好吃的,味道夠重

老闆娘還介紹我加香茅辣椒,加下去更有更有南洋風味喔!

看一看時間!天呀離集合時間只剩不到50分鐘了

七美根本還沒逛到,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湯麵只花10分鐘的時間

人的潛力真的是無限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