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大快被公司逼瘋了

才想說早上經理幹麻叫我開電話會議

劈哩啪啦的訓了一頓之後,心裡不爽的哩!

還要趕今日要送出的文件,瞬間胃痛+心絞痛,氣死我了

一早來亂了又一大堆,想說打給我們家老大一下

跟他說開會內容,順便關心一下為什麼早上不開會害我被訓了一下

咦!電話有通但沒接,奇怪了!再打一次一樣~~怪了

又出去忙碌了一下,回來看到老大發的訊息

說他自己出現一些問題,有事自己解決,不行再找他

想說最近可能跟老婆吵架了所以心情不好

結果晚上老大來載明天要去會場的東西

才跟我說他快瘋了,我想說他在開玩笑

結果他說已經嚴重到快要去看精神科醫生的地步

原來他不是因為跟老婆吵架是因為公司的壓力太大

大到他喘不過氣來,還說半夜醒來時要不是看到老婆跟小孩

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聽了覺得好恐怖喔

今天跟同事開會時才說業績再不好我們家老大會瘋掉

而我會第二個瘋掉,沒想到還真的勒!

害我本來壓力大到快崩潰的心情,瞬間堅強了起來

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而已~~哈哈

公司快逼死我們囉!我的靠山一個一個的不見了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