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老店在新竹的芎林,我訂購這一家在台南的新市喔!

是新美珍的女兒開的,不知道是不是嫁到台南才開的,下次問問看

因為我沒吃過新竹老店的沒辦法比較,如果有機會我在訂訂看囉!

這次代購的網友檸檬真是個可愛的女孩,檸檬跟朋友是從台南市騎著機車到新市

辛苦的幫大家載了20個蛋糕回來,真的很謝謝這位小可愛喔!

忘記說價錢:原味跟巧克力一盒70元,黑糖一盒80元,保存期限2天

外盒樸實,第一眼我覺得傳統蛋糕都長的一樣,沒什麼特別,但開盒時味道真的很香

蛋糕放在盒裡剛剛好,不怕被壓到


如還不知道什麼教傳統蛋糕看了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了,就是菜市場跟麵包店常賣的蛋糕

實際上蛋糕沒這麼黑喔,因為照片太暗有調整亮度,表層烤的有一點微焦的感覺,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再來一張俯瞰圖,這一張比較看得出來綿密感

之前網友常說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我想說怎麼可能,沒想到我拿回家跟媽媽試吃一口

馬上驚為天人,真的很好吃,不到3分鐘我們兩個人吃掉半邊,還跟媽媽一直互說好吃好吃

馬上撥給姐姐問她吃了沒,結果他已經睡了,因為已經11點多了~~哈哈

連我姐隔天吃都說口感很好很綿密,會有一直想把他吃光的衝動

媽媽還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再訂,叫我多訂一些來吃

我老爸跟老哥連看都沒看到就被我們母女三人解決

我看下次沒訂個10個來吃可能會不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