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涼了,一直想喝點熱熱的東西,剛好覓食開了這團

而且我也很愛黑糖的味道,嗜吃甜食的我可以直接拿黑糖快起來吃

黑糖跟一般糖的甜不一樣,有種甘甘的感覺,尤其女生mc來時泡上一杯

還可以舒緩不適,現在這種冷冷的天氣喝夜很不錯

我買的這間是在y拍上面的賣家,沒有網站所以要進入y拍才看得到

有純黑糖、黑糖桂圓、黑糖老薑、黑糖人蔘、黑糖四物 五種口味

一包的價格200元,買五送一,等於一包167元

而且他們還綜合包,可以任選2種口味,還個別包裝喔

所以我買2分綜合的,一共有四種口味才334元

我之前以為會全部混在一起,如果這樣可能我永遠都會喝到同一種口味

結果店家貼心各種口味分別包裝,而且是用封口袋那一種的,比較不會受潮

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aya_qoo&u=%3Ayaya_qoo




我當天先試泡桂圓的,有桂圓的香氣但我覺得不夠重,因為我平常喝的

桂圓茶都加很多桂圓,所以不能怪他們味道不夠


四物這個味道蠻重的,還沒泡就聞到濃濃的四物味,把四物加在黑糖裡

真是聰明的想法,mc前後連喝幾天身體會愈來愈健康喔


老薑泡起來會辣辣的,口味很像薑母茶,我喜歡,尤其冷冷的冬天喝這個最好


原味的黑糖我還沒泡過,因為我都直接拿起來吃,好甜好好吃喔


店家還會貼心的送你是吃包喔,還一塊塊的幫你裝好,送的數量還很多,一點都不小氣

我剛好拿到我沒訂的人參,人參的味道也很重,還蠻好喝的

一包300克的數量大概是這樣,一塊剛好可以泡一杯馬克杯

詳細的介紹黑糖對女生的好處,對男生嘛!就當成喝身體健康的

附上每種口味的價格及重量,我的都是半包而已喔!

我現在慢慢改掉盡量不喝冰涼的飲料,想喝甜的就喝這個或檸檬萊姆汁

看看我嚴重的失眠會不會就此改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