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歐加里咖啡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9號

http://www.oujiali.com/coverage02.html

本來21號要去台中玩,但是有市所以改成去喝下午茶

想說溫室根森林花園已經吃膩了,想換換其他店家

上網查了一下找到了這一家餐廳,看到下午茶有優惠

就是這一家了,當天雨下超大的

本來想開車出去,但是成大附近不好停車

結果變落湯雞~~哈哈

週一至週五 ( PM2:30 ~ 4:30 )
198 元 無限供應,恕不外帶
(外加一成服務費)

 

東西不多,但是很夠吃了

特別的水壺

....................................

以下是我當天塞進去肚子裡面的東西~~我好強呀

肚子快餓死啦!幸好先上來濃湯

香蒜麵包好好吃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太餓

我只有吃一塊喔!沒這麼會吃啦

羅宋湯

味道夠濃郁

蛋糕來囉!

裡面蛋糕種類不多,大約5~6種而已

 



我點了玫瑰洛神花茶

吃完全部之後再來杯拿鐵,真是滿足

我覺得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是還蠻好吃的

而且環境不錯,比較少學生類型的人,所以還不會太吵

適合下午聊天聚會

當天才發現成大巷子裡面好多咖啡店喔!改天一間間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