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明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

電話 07-5577775

昨天下午跟媽媽去逛好市多和IKEA

晚上帶媽媽去吃這一間麻辣鍋,上次跟同學來吃覺得蠻好吃的

服務態度去非常好,一定要帶媽媽來嘗一嘗

我們到時已經晚上8:30了,還很多人等著要吃

我們大約9:00才進去,生意超好的

位於左營最熱鬧的地方

總店在高雄中華路上

餐具

桌上附贈的小菜,還蠻好吃的

不怕熱的話他們有附贈一壺茶,喝完可回沖

裡面有菊花跟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可是很好喝喔

特製醬料:裡面有香菜跟青椒末還有紅椒或黃椒,再加上花生粉

加上湯頭就可以沾了,但是我不喜歡,因為有青椒

我還是愛這一碗啦!

香菜+蒜苗+醋+香油+醬油~~我愛這味的啦

除非你特別只要其中一種口味,不然上鍋都是鴛鴦鍋,

白湯的部分跟小肥羊的白湯口感有點相似,但沒這麼鹹

湯頭清爽濃郁,吃完辣的再喝點湯,真是不錯

他們的麻辣鍋屬於比較麻但不太辣的感覺

上面那一層油跟一般辣油不一樣,比較像麻油,味道很香

跟梁記.饕公那種不一樣的口味

而且鍋底很捨得給,不像有些麻辣鍋店看到鍋裡面還有

就不太願意幫你家的感覺,反而會有人一直詢問是否需加鍋底

這一點我給100分

鍋底每人110元(小漲了10元)


招待的椒麻涼粉(忘記正確的名字)

別看上面一層辣油其實不太辣(我會吃辣沒錯但真的不辣)

秀珍菇:110元

老油條:60元

花枝漿:230元

高麗菜:80元



五花牛:250元

總花費:1075元

但是我有200元折價券所以才花875元而已喔~~

草莓剉冰

烏梅剉冰

你們一定以為我們跑去吃剉冰對不對

其實這是店家招待的甜點喔!有草莓跟百香果還有烏梅的

還會幫你加煉乳喔!吃完辣的再來碗冰的~~讚啦

胃腸不好的就自己斟酌點囉

這是一間我會喜歡來的店,不是說東西好吃到非來不可

而是整體讓你吃東西很舒服的店,服務生的態度真的非常客氣

以及貼心的幫你注意湯會不會太少,鍋底要不要再加

完全不怕你吃,而且打包回來的鍋底還主動幫你加湯

每個人打包都兩大袋的,還蠻有趣的

不像有時吃麻辣鍋打包時請服務生多加一點湯都面有難色

鍋底也是我付錢買的耶~~奇怪了

改天友來高雄時別忘了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